會員計劃

會員積分

如何查閱會員積分?

消費的單據上會顯示獎賞積分,升級積分需到會員網站查閱。

獎賞積分和升級積分的有效期是否與會籍一樣?

獎賞積分與會籍的有效期是一樣,並會在會籍續會或升級繼續累積。
而升級積分會在會籍續會或升級後則會重設為 0 分。

如果用了獎賞積分換了禮品,升級積分會否一同扣減?

使用獎賞積分不會扣減升級積分,使用升級積分亦不會扣減獎賞積分。

我剛剛在你們公司消費了,單據上都顯示積分有增加,為什麼我在會員網站檢視我的 “現有積分”還沒有增加?

消費當日的會員積分並不會即日更新,相關積分記錄需要過一日後才會更新。

甚麼是「獎賞積分」及「升級積分」?

「獎賞積分」:用作換領特選產品及禮券。
例子:每500「獎賞積分」可換領一張HK$50 A-1 BAKERY Group 禮劵。

「升級積分」:用作延續/升級會籍。
例子:紅卡會員於會籍期一年內累積滿200「升級積分」,將可獲「免費自動」續期一年;或於會籍期一年內累積滿800「升級積分」,便可申請升級為銀卡會員。

如何賺取「獎賞積分」及「升級積分」?

紅卡及銀卡會員每於A-1 BAKERY Group 旗下品牌(開設於百佳超級市場內之分店除外)消費滿HK$10便得1「獎賞積分」及1「升級積分」。賺取「獎賞積分」及「升級積分」均以實際交易金額計算。會員購買餘額在HK$10以下,不會獲取任何積分。

為什麼要分開「獎賞積分」及「升級積分」?

紅卡及銀卡會籍內之「獎賞積分」和「升級積分」是分開獨立計算的,此為我們希望能夠帶給會員雙重福利。如會員可以使用會籍內的「獎賞積分」換領特選產品及禮劵,同時又不影響其累積之「升級積分」作延續/升級會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