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計劃

會員續會

如果我在會籍到期日前「未能累積滿200升級積分」,可以如何續會?

- 若紅卡會員未能於會籍期一年內累積滿200升級積分,可於紅卡會籍限期屆滿後的一個月內登入會員網站內(例:會籍於1月31日到期之會員,可於2月份內登入會員網站申請續會)並以信用卡繳付會員年費HK$600以獲續期一年。
- 會籍將於系統確認收取會員年費後的一個工作天內重啟使用,無須換卡。
- 為答謝您的支持,我們將回饋總值HK$600之A-1 Bakery Group禮券,及額外送出HK$50 A-1 Bakery Group禮券。
- 如紅卡會員成功延續原有會籍,該會員原有之獎賞積分將按原有會籍之截止日的月底繼續生效,升級積分則會重新開始計算。

如果我在紅卡會籍到期日前「累積滿200升級積分」,可以如何續會?

如紅卡會員於會籍期一年內累積滿200升級積分,將可獲「免費自動」續期一年,無須辦理任何手續,亦無須換卡。

如果我的紅卡會籍在到期日前「累積滿200升級積分」獲自動續會後,我會否收到任何訊息/電郵通知嗎?

會的。當紅卡會籍在到期日前累積滿200升級積分獲自動續會後,系統將於該會籍到期月內自動發送確認續會電郵通知會員。

自動續會後,會享有HK$650禮券回贈嗎?

HK$650禮券只供未能於會籍期一年內累積200升級積分,而於會籍屆滿後以信用卡繳付HK$600會員年費的紅卡會員。

為什麼在會籍到期日前,單據上顯示滿200積分,但未有免費自動續會?

單據上所顯示的是「獎賞積分」,並不是「升級積分」。
紅卡會員需於會籍期一年內累積滿200「升級積分」才可獲「免費自動」續期一年。
您可登入到本網站內的會員帳戶了解累積之「獎賞積分」及「升級積分」。如有任何其他查詢,請致電客戶服務熱線+852 2634 1188或電郵至cs@a-1bakery.com.hk。